【cp乱炖,洁癖慎关】

【卫聂】小庄头上出现弹幕了怎么办,在线等,急

弹幕梗,脑洞爆炸,不写不行
超级超级甜,希望能甜到你(///▽///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
“师哥!”
“……小庄?”盖聂从朦胧中醒来,看到床边站着一个人,黑衣白发,红色抹额,抱手而立,正是自家师弟。
“师哥,起床了。”
“噢。”盖聂揉了揉眼睛,难得今天小庄比自己醒的早。
他抬起头准备坐起来穿外袍,却突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。
面前一脸不耐烦的师弟头上忽然凭空出现了一行白色的字,沿着他的白发飘上来,浮现在空气中。

——师哥这副睡眼朦胧的样子,可爱想日

盖聂惊的一下子瞪大了眼睛,然后眼睁睁看着那行字在划过之后,又突然消失了。
“师哥,你在看什么?”卫庄皱了皱眉。
“你……”盖聂还没有说完,突然看到卫庄的头顶又冒出了一行字。

——师哥瞪大眼睛的样子也好可爱,想亲一口

“………”盖聂看着这行字又渐渐消失,又看着卫庄淡漠冷傲的表情,感觉自己明白了什么。
虽然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,但它好像表达的是………小庄的心声?

2
“小庄,吃饭吧。”
看着寡淡的萝卜白菜,卫庄毫不掩饰的长叹一口气。
盖聂转身从柜子里拿出了一根香肠,递到卫庄面前。“上次师父带回来的,我这份留着没吃。小庄,给你吧。”

——啊啊啊有肉!
——师哥那么瘦竟然还不好好吃饭
——师哥自己的留着不吃,竟然就这么给我了,他对我真好

盖聂看着卫庄头顶一行行字蹭蹭的往外冒,又刷刷的消失。
然而字下面的卫庄却什么也没说,只是“哼”了一声,然后伸手接过了香肠,走到厨房拿刀切成了两半,又回来把一半丢到盖聂碗里。
“小庄……”盖聂有些无语,这样搞的好像鬼谷闹饥荒一样,“其实不必这样,师父走之前给我们留了一些银子,我们一会下山去买些吃食吧。你想吃什么都可以。”

——下山?卧槽爽死了哈哈哈哈哈哈终于不用呆在破山谷里了哈哈哈哈

……原来小庄这么期待下山的吗,以前倒是完全没有发现。
盖聂边吃边接着说,“吃完饭我们就去吧。”
话音刚落,卫庄的眉毛就皱的更深了,几乎拧在了一起。盖聂看他一脸愁苦的样子,又看了看面前的寡淡饭菜,犹豫了一下又补充了一句:“小庄不喜欢吃的话,不吃了也行。”

——师哥做的饭,怎么能不吃完?
——师哥秀色可餐,只要能看着师哥,一辈子不吃肉都行

………算了当我没说。

3
端阳佳节刚过,山下热闹非凡。
盖聂卫庄每次下山来都会引发一阵轰动,年轻英俊的少年剑客,无论走到哪里都吸引着少女们的目光。
但是这一次盖聂感觉浑身不自在。
卫庄头上的字像是爆炸了一样不断往外冒,有的字还来不及消失下一行就盖了上来,让他眼花缭乱。

——喂喂喂这个姑娘你离我师哥太近了啊
——拜托了收收你们的口水,我知道我很帅,但是你们能不能不要滴到我的衣服上
——咦这个玉佩好漂亮,可惜太贵
——嗯?仙羽阁新出的这身衣服不错,师哥穿上一定很好看……我知道是女装,但是以师哥的身材……想想就……

“小庄!”
“啊?”卫庄被惊了一下,头顶上的字瞬间吓没了,一脸茫然的看着盖聂。
“小庄……我们回去吧。”盖聂脸微微发红。

——师哥害羞了?
——不对,是生气了?
——不管是什么了,师哥这个样子真的好可爱,想……

“小庄!”盖聂一把将所有新买的东西都塞到卫庄怀里——其实他更恨不得塞到卫庄头上盖住那些奇奇怪怪的字——然后跑开了。

——师哥,不要丢下我啊喂!

4
“小庄,该练剑了。”
“好啊师哥,”卫庄放下手中的吃食,勾唇一笑,“今天我一定打败你。”

——又要和师哥练情意绵绵剑了嘻嘻嘻

“……小庄,请。”
卫庄抽出木剑,摆了个架势,直接横劈了过来,盖聂出手招架。

——师哥的纵剑术又进步了呢
——对了,这次我可以试试新练的横贯八方
——师哥又翻跟头了,这招接的真漂亮
——师哥好腰!柔韧性真好……这样的话好像可以解锁很多姿势……比如这样这样,那样那样……

!!!
盖聂正全神贯注,忽然又看到卫庄头顶的字,一下子分神,惊的直接愣在了原地。
卫庄此时刚好右手挥出一剑,没料到盖聂忽然不动了,眼看着这一剑就要刺到盖聂身上,情急之下他赶紧收回剑势,但剑气已不可收,于是硬生生划破了自己的左肩。

——哇差点伤到师哥!!!
——还好我反应快,师哥没事真好
——咦怎么有点疼
——卧槽横贯八方的威力太大了

“小庄!”盖聂赶紧跑过去扶住了卫庄。
“哼!师哥在练剑之时也会分心,看来是活不到纵横决战了。”
“我是因为……”
“因为什么?”
明明是你先在练剑时想些乱七八糟的好不好……盖聂觉得再也没法好好练剑了。“没事,我给你包扎吧,小庄。”

将伤口处理了一下,又在卫庄的左肩上打了个完美的蝴蝶结,盖聂轻轻抚着伤口,“还疼吗?”
“哼,这点小伤我自己就能处理。”

——师哥这是在心疼我吗啊啊啊啊好激动
——如果师哥能照顾我,我愿意天天受伤

“不要。”
“嗯?”卫庄抬起头,“师哥你说什么?”
“小庄不要再受伤了。”盖聂认真的说。

5
夏夜晚风柔和,是吃瓜看星星的最好时候。
盖聂从鬼谷的瓜园里抱出一个圆滚翠绿的大西瓜,切成两半,和卫庄一人一半,坐在檐下用小勺挖着吃。

苍穹之上,万千星河耀眼璀璨。
“星星真亮。”盖聂咬下了一口西瓜尖尖。
卫庄扭头看了他一眼,“嗯。”
他头顶上的白色字在黑暗下格外明显。

——师哥的眼睛比星星还亮

盖聂眨了眨眼睛,看到卫庄头顶又冒出一行字。

——真想摘一颗星星送给师哥啊

“哈……”盖聂被这天真可爱的一行字逗乐了。
卫庄像是被他的笑声吓了一跳,回头一脸疑惑的看着他,头顶上的字再次爆炸。

——师哥居然笑了!!!
——师哥笑起来真好看,比一切的一切都好看
——真希望能天天看到师哥的笑容
——师哥的笑容只属于我就好了

盖聂笑着笑着,看到又有一行字悄悄的冒了上来。

——如果师哥此时闭上眼睛,那么我就吻他

这行字飘了好久好久都不曾消失,像是主人一直在持续这个念头不肯消退下去。
就连头顶的白色头发都弯曲成了一颗心形。

盖聂深吸了一口气,安静的闭上了眼睛。

他听到对面的人啊了一声。
然后他没有等待多久,就感觉到了一个小心翼翼的、微凉的、温柔的吻。

——唔……今年鬼谷的瓜可真甜。

-----

师哥篇已出:https://adeleibai.lofter.com/post/1df0ace1_ee9dbd22

评论(84)
热度(4348)
  1.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剑浩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